深度管理 輔助現有不足

適合 金融、醫療、零售、製造各行業,提升管理

保護企業 減少人為疏忽

依賴ERP提供的數據足夠達到管理的需要嗎?


從有ERP系統至少已經有25年了,而且系統也經常被提升以符合商業環境的變化。
企業使用ERP系統經過一段時間後,將發現ERP嚴格說來,僅是一套大型的程式化計算機。
無法針對乖離的現象,對主管提出即時的通報。甚至有些異常,造成公司巨大的損失。

將既有的ERP系統,提升為深度管理


企業對ERP系統的維護投資,可以說是花費不少的人力及財力。
能夠保有先前的投資,並且提升既有的ERP系統成為一套智慧型深度管理的系統,會是所有客戶樂見的可行方案

即時捕捉需要深度管理的事件

各行業的營運系統運作時,因為行業別的差異,在特殊且例外狀況發生時,會需要即時通知主管

設定需要深度管理的事件

可以為ERP或營運系統的各子系統的每一環節作業或作業中的商業情境,設定深度管理元素

根據不同事件的層級自動通知各部各級主管

整合管理簽核系統,根據深度管理元素捕捉的事件,由系統自動通知事件所屬之部門及主管。

主管需回覆深度管理元素

各部各級主管需回覆深度管理所發出的簽核請求,管理單位可隨時查詢權責單位的對應情形

甚麼類型的公司需要使用這樣的管理?

深度管理主要是對於企業在營運系統的運作中所發生的事件進行監督與稽核,主要是依照公司對事件乖離的定義。

使用深度管理系統需要更改現行的ERP系統或營運系統嗎?

大部分的ERP系統是不需要修改的。自行客製的營運系統是不需要修改的。

深度管理系統如何讓事件通知到權責單位?

系統會事先設定管理元素,每個管理元素會對應到權責單位(人)。同時會根據事件的類別進行不同的流程通知與簽核